这篇文是0412KBS音银下班的事件,原创的。
如转载,请注明[KyuChing]
原轉:我的百度空間、infinite美文库(百度貼吧) 

 

[CR:turningpoint]

` ヮ´ 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` ヮ´  

視頻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1V69aIYFDFM/?resourceId=0_06_02_99 

 

晚上,在KBS内,无限成员们已换了休闲装,在入面等车来了,金圣圭拿出手机速快打字发短讯给韩宝丽。
另一方面,韩宝丽坐在保姆车裏往KBS,"啊...!都怪我,如果不是学校有补课,我就不会迟到!"她自责自己,着急想快点到了,"没事了,丽儿,他们刚刚下班,应该不会太久!"坐在韩宝丽的身边8号经理人安慰韩宝丽,拍一拍她的肩膀,这时,手机震动了,她拿出手机打开短讯,是圣圭哥哥!写道:"丽,怎麼这麼久未到?成员们已经集合了!"金圣圭担心韩宝丽有事,忍不住打给她,韩宝丽惊讶了,速快地打字回覆他,写道:"很快到了,再等一等吧!"她着急地紧紧抓住手机,望着窗边的路途,心裏说:快点吧!
十分钟后,终於到KBS,韩宝丽和8号经理人飞快地下车,焦急地跑向入去,粉丝们疑惑望着韩宝丽,"哎一古,又是她?!""她是圣圭哥哥的女朋友吗?""哇,真美丽...""........"她们有满满妒忌和不满的眼神望着韩宝丽,她羞辱低下头慢慢地跑进去,"丽儿,发生甚麼事?怎麼迟到了...."优贤很担心又慰问她,"对不起,因为学校有补课,所以迟来了。"她倔强地微笑,拍一拍成员们肩膀,金圣圭拉着韩宝丽走去后面,"怎麼?粉丝又骂你?"他握住韩宝丽的柔软的手,另一只手摸她的下巴,心疼地望着她,外面的粉丝惊讶尖叫,"圣圭哥哥,别这样,这里公众地方,别和我做很亲密的行为!"韩宝丽害羞拉开金圣圭的手爪,小心翼翼转向望外面的粉丝,她们已疯狂了!再这样,会控制不下去!金圣圭听到粉丝的尖叫,转头看她们,倔嘴点点头向她们打招呼,然后再转回望韩宝丽,"我们已经公开关系了,怕甚麼!"他的双手抓住她的双手,握在一起,"可是....我...还担心她们....."韩宝丽很不放心,也担心粉丝攻击她,"怎麼?她们又攻击、欺凌你吗?!告诉我,我帮你解决!"金圣圭焦虑、着急疑问,"没有没有!她们不会了,放心,没事了!"韩宝丽焦急安抚他,轻轻抚摸他的背,消除火气,金圣圭抓住她的手,拉入金圣圭的怀里,紧紧地抱着韩宝丽,"圣...."韩宝丽想叫金圣圭,可是被他打断说话,"丽,别再装倔强,再这样下来,你一辈子会痛苦,有我在,无论发生甚麽事,我一定保护你,永远在一起,一生一世爱你"金圣圭的下巴顶着韩宝丽的头,温柔、宠爱对她的说话,"圭....嗯,我们永远在一起!"韩宝呆滞被紧紧依靠金圣圭的怀里,听到他的心跳声,也听到他对韩宝丽的所说真心话,感动地而笑了,笑得很灿烂,眼睛笑了一条线,好像太阳这麼暖,外面的粉丝看到这一对情侣拥抱的温馨的场面,呆不动地停下拍照,眼睛不眨地望着,赞叹不已,"哇,他们好甜蜜!""好像一幅画一样!""很美!""圣圭真喜欢她吗,我输了....""这女人笑得很暖!""......"不少粉丝很羡慕,不忘赞扬他们,"喂!圭哥,抱完未了?这不是放闪光的时候!快放开丽儿!"南优贤看不下去,打断他们的甜蜜的时光,韩宝丽拉开金圣圭的怀里,脸上红红的,低下头装没事的样子,金圣圭很满意地笑了,但不满南优贤阻碍他们的时光!"叹...我很累了,想快点回宿舍!"李成种无力地抱怨,样子疲倦,"好了,哥哥,我们怎样做才安全送他们上车,外面有很多粉丝,我担心会被哥哥们包围。"韩宝丽望外面的粉丝,怎能上车?!"嗯....不如送一个人上车,回头再送一个来一个。首先圣圭,然后成烈、东雨、HOTA、优贤和成种,明洙另有行程,所以让他最后上另一辆车"9号经理人说解的方法保护成员们上车,大家明白了,"那我和你们,还有明洙哥哥上另一辆车!"韩宝丽也告诉经理人们自己上另一辆车,"wae?"成烈奇怪问韩宝丽,"我要护送哥哥们上车"韩宝丽无奈望着李成烈,"mo?!你?不行!万一你发生甚麼事,甚至受伤怎麼办!不可以!"金圣圭大声反对,连大家都是,她个子小,怎能堵截粉丝!"放心,我不会有事,这是经理人的工作嘛!我一定保护安全送你们上车!"韩宝丽疑惑望着大家,一心想保护哥哥们,"怎麼不会有事,你每次都闯祸,一就出事了!我怎能放心你!"金圣圭焦躁、担心自己的女人身子脆弱,不愿意让她做,"就是,你已经几次出事而受伤,还留着一大块瘀青!"大家都认同,HOYA记得很多次丽儿受伤的事,也不能让做力气的工作,"没办法,保护你们是工作,我都要负责!相信我吧!"韩宝丽有信心,为了他们,我受伤也都值得!大家没法子,只好点头。
"丽,别受伤,有甚麼发生一定打电话给我。"金圣圭很担心,握住韩宝丽的手,舍不得放手,"嗯,放心。"韩宝丽回握他的手,点点头,"小心点,丽儿。"优贤勤告她,连成员们都鼓励她,韩宝丽不停地点点头,"嗯,知道"她放开地笑,"加油!"经理人哥哥们也鼓励她,之后,金圣圭放开韩宝丽的手,温柔看她的一眼,舍不得,"去吧"韩宝丽温柔地回眸金圣圭,他掘嘴点点头,转身走外面,粉丝们激动尖叫,9号经理人截住她们,到了保姆车,他焦急解开车门,有一个粉丝挥手打招呼,金圣圭也回应和她打招呼,车门开了,金圣圭速快地上车,之后关了车门,持续护送成烈、东雨、HOYA、优贤,可是护送优贤期间,有一个金发的女人截住优贤,把礼物给他,经理人截止她,但她不走,南优贤被挤无事笑着和她说话,但礼物抛飞向他的脸,粉丝也包围了,经理人焦急堵截粉丝,韩宝丽看到面前的情况,焦急跑出去帮忙堵截粉丝,可是她们力量很大,她无力气截住,咬住嘴唇,很努力地挡住粉丝,"拜访,让他走吧,好吗?"她坚持向粉丝说话,之后终於成功优贤上车,最后成钟都顺利上车了,余下金明洙走出来,粉丝们激动,他微笑了一下子,粉丝尖叫走向包围他,经理人着急让他上车喊:"跑,跑!"这时车走了,金明洙没了笑容,面容无表情,之后不小心摔下来,粉丝又摸他,金明洙不知所惜,"明洙哥哥!"韩宝丽睁大眼睛,跑向扶他,她用另一只手堵截粉丝,另一辆车来了,她着急护住金明洙,打开车门,让他上车,之后韩宝丽和经理人们已上车了,开车送金明洙,"叹!终於完成了,明洙哥哥,没事吗?"韩宝丽全身疲倦,也担心金明洙,"嗯,没事了,辛苦你们!"金明洙面容的无表情变安心的笑容,"真的吗?刚刚粉丝摸你,她们有点过份!"韩宝丽慰问金明洙,有些生气粉丝,"没办法,我们已红了!"金明洙叹气,安抚韩宝丽的背,"是...你们已红人,真佩服你们!"韩宝丽无力地叹气又笑,"送给你们"她打开袋拿出草莓牛奶,每一个给哥哥们,"谢谢~丽儿"他们笑开感激韩宝丽,"总之辛苦你们!"8号经理人笑了,"你们都是!"韩宝丽拍了他们的肩膀,这时电话响了,她接了电话,"丽,怎麼不打电话给我!我担心你!明洙怎样?"是金圣圭,他焦虑想念韩宝丽,也担心他们,"没事了,我们已顺利上车了!"韩宝丽让金圣圭安心,把整个事件告诉他,"额?!这麼过份?!好了,一阵子我在咖啡店等你,快点!"金圣圭很想见韩宝丽,挂念她,"好,一阵见!"她无力笑了,挂了电话,"我一阵去咖啡店。"她告诉他们,"送了明洙后,再送你去"8号经理人暧味地笑,"oppa,你笑得很可怕!"韩宝丽愁着眉望着他,"哈哈...."大家大笑了,金圣圭和韩宝丽偷偷约会!
车到了咖啡店,金圣圭在窗外见到韩宝丽下车,他站起身出去接她,"丽!"金圣丽温柔地笑喊韩宝丽,怀开双手抱住她,"圣圭哥哥!"韩宝丽轻轻抱住他的腰,"没事就好,如果你又受伤,我的心很痛"金圣圭摸抚她的肩膀,鼻子靠近她的发线间,丽的头发真的很香!"我现在不就是没事吧!别担心!"韩宝丽安抚金圣圭,轻轻地拍一拍他的背,之后,金圣圭温柔的眼神望着她,靠近韩宝丽的嘴唇,她害羞,脸颊红红的,避开一下,但金圣圭不放弃,继续靠近,碰到她的嘴唇,温柔地吻了。
果然是坏男人!避不开他的一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END

 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FINITE 金圣圭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