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月3日是成鍾的生日~也是我開學的日子(本人是學生党...中三了...悲剧啊... V-V

不知不覺你已經20歲了~成年了~~(是不是?

 

第一次慶祝成員生日~!!妹妹~我希望你身體健康~前天你眼睛被感染,除你之外,圭圭,二哥都有....成烈眼睛還未康復,L雖然眼睛還好,但少少腫.....

幸好南花花沒事了......我一看見孩子們弄成這样,我很心庝了.....

我希望孩子們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啊..... (笑

妹妹~我初次看見你,以為是女仔....我看錯了...原來你是男仔...美人啊.................

我很高興認識你~你永遠是檸檬少年~~~

另外~我送兩張生日粗卡~~~~~(我做毀.....==

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[END]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P.S:希望大家留言!!求求求求~~>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